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东亚运男单决赛爆大冷门 林丹决赛不敌无名小辈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14日07:06
  早报讯 昨天下午,在东亚运羽球男单决赛中,林丹0:2爆冷不敌还无世界排名的韩国小将崔镐振,与金牌擦肩而过。

  赛后,林丹的情绪有些复杂。问起没有拿到男单冠军是否很遗憾,他回答:“反正团体有个金色的(奖牌)了,个人拿个银色的(奖牌)也不错。”“我觉得他们很努力了,我也努力了。”

  之后,在接受央视采访时,林丹抱怨国家队不该让他来参赛。“什么比赛都要打,确实是蛮辛苦的,所以希望上面能考虑下,将来什么比赛对我更有针对性些。因为下半年我已经打了很多比赛,从全运会到大师杯,到法国公开赛,到中国公开赛,现在又东亚运动会,东亚运动会之后还有俱乐部排位赛……”“累了累了累了累了!很累很累很累!这不是技术问题,体能出现问题的时候,技术肯定会有影响。”林丹连连抱怨,“其实早在中国公开赛的时候我就已经很疲惫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