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海利丰王守业沈阳协助调查 此行传与吊射门有关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09年12月14日10:08

  继前一天青岛海利丰前主帅左文清被辽宁警方带走之后,昨天海利丰总经理王守业也被警方带到沈阳协助调查。据悉,他此行很可能跟2009年中甲联赛中海利丰的“吊射门”有关。

  警方公布的最新“扫赌打假”核心内容,是2007年青岛海利丰跟成都谢菲联的那场假球,虽然当时王守业也是海利丰总经理,但在警方公布的事实当中,王守业并没有直接参与这场比赛的运作。知情人士分析,他这次协助调查很可能与新的案情有关。目前与海利丰关系最密切的,莫过于今年中甲联赛中的“吊射门”风波。

  “吊射门”很可能成为警方扫赌的新突破口,这起事件涉及的几个人物最近都神秘消失,其中就包括主教练蔡晟、助理教练杜斌等人,有消息说他们可能已经被警方控制,但这种说法尚未得到警方确认。综合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