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兴奋挥手向准公公致意 闭幕式郭晶晶举动露秘密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14日11:01

   昨晚8时,第五届东亚运动会闭幕式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郭晶晶与中国跳水队一行都来到红馆参加闭幕式,而在闭幕式开始后,郭晶晶在自己的准公公霍震霆上台时,在场下也兴奋挥手招呼。

  郭晶晶与跳水队很早就来到现场,他们的位置被安排在整个中国代表团的最前边。闭幕式于晚间8点正式开始,吴小莉等三名主持人联合主持,分别用普通话、粤语和英文三种语言介绍闭幕式。闭幕式的第一项就是介绍嘉宾上台,港首曾荫权、东亚运动会筹备委员会主席霍震霆等来到台上。

  而在介绍霍震霆上台时,霍先生缓步走到台上,并微笑向周围嘉宾以及观众挥手致意。在台下的郭晶晶在看到霍震霆上台时,也十分兴奋,并挥手向台上的准公公挥手。

  看来,香港东亚运一行,非但郭晶晶与霍启刚之前的不利传闻烟消云散,反而或更有利好消息。在香港几日,郭晶晶对待媒体和观众都是礼貌有加,笑容不离。或许在不久,郭晶晶与霍启刚大婚消息会传出来。一切都有可能。 金辉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