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绿衫军成型男集中营 郑智与韩国帅哥谁性感(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4日1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眼下,凯尔特人俱乐部可谓春风得意,苏超赛场取得连胜的同时,队员的士气也膨胀到顶点,在莫布雷为选择郑智还是巴里-罗布森发愁时,韩国天才基诚庸亦高调加盟,这不仅会让绿衫军中前场的竞争形势趋于白热化,也意味着该队成为性感型男的集中营,郑智、基诚庸、萨马拉斯各有诱惑球迷的性感身材。

  郑智的好身材在中国足坛是公认的,随着他近几个赛季驰骋英国联赛,其“型男”本色也获得了英国人的赞同;虽然郑智的长相谈不上很帅,但凭借匀称的肌肉、古铜的肤色,以及赛场上总是充满自信的表情,还是赢得了大批英国女球迷的青睐,而他左臂肩头的“shaona”的纹身,更是彰显了自己对爱妻邵娜的浓浓爱意,这与他在凯尔特人队特意选择27号(爱妻)异曲同工。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