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约会绯闻师妹吃饭 中环疯狂扫货花费10多万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09年12月14日12:24

   飞人刘翔在香港完成东亚运“三冠王”的伟业之后,心情大好的他趁着圣诞打折季也顺便过了一把购物瘾,最终花了逾十万港币才满载而归。

   12日刘翔一觉睡到将近中午时分,随后他着便装出现在中国会吃午饭,没想到飞人还真不避嫌,陪伴身边的竟然是正在与其传“绯闻”的师妹王丽。不过饭后刘翔却撇下王丽,与上海队的几位工作人员乘坐一辆SUV上街扫货。

   刘翔从下午2点30赶到中环遮打大厦的Giorgio Armani开始,接着逛了卡地亚钻饰店,随后驱车赶到了置地广场的文华酒店精品区,买了一大堆的潮流服饰。为防止被人打扰,刘翔穿着低调的牛仔裤和灰色套头衫出门,而且在逛街时还把帽子戴起来遮住其头部。即便如此,仍有不少路人认出了栏王。

   到晚上7点多钟时,刘翔结束购物赶到文华酒店中餐厅与王丽等队友一起吃晚饭,3个小时之后,刘翔才乘车返回下榻的荃湾悦来酒店。有记者早已守候在门口等候飞人多时,第一个下车的王丽看到媒体吃了一惊,用手遮住脸跑向电梯,而刘翔对于面前的记者只当是没看见,他和队里的工作人员一起拎着逛街半天收获的10余袋战利品径直走入了电梯。(钟禾)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