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将改组内阁 传许宏涛表姐已紧急介入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09年12月14日12:27

  董事长许宏涛身陷囹圄,这让正在冬训的成都谢菲联队感受到了萧瑟的寒意。12月14日15时,成都市足协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一系列应急措施。

  成都球迷很生气

  实德系退出四川队后,四川足球一度陷入低谷。许宏涛在2005年携外资盘活了成都五牛队,他也因此被成都球迷一度视作最可爱的人。

  成都谢菲联如今深陷假球风波,成都球迷开始质疑成都队最近几年在中超部分场次中的失常表现,尤其是2009中超第26轮成都谢菲联主场2∶3负重庆力帆。10月5日,重庆队在客场击败成都队,取得2009赛季的首个三连胜,保级形势出现转机。在那场比赛中,成都队守门员兰一出现3次离奇失误,不少成都球迷在赛场挥舞钞票高呼“假球”,赛后更是怒砸重庆队大巴车泄愤。

  回忆起两个多月前的蓉渝之战,成都谢菲联球迷协会会长胡定成表示:“以球迷的观点来看,这场球应该是成都队里有‘鬼’。这么整齐划一地喊打假球,这在成都还是第一次。”四川省球迷协会主席潘前荣说,“那几个丢球都是非常低级的失误,如果让我去守门,可能都不会失球。尤其是第二个失球,与当年渝沈之战的失球有异曲同工之处。这种球好比是往嘴里刨饭时却往鼻子里灌,怎么办得到?按照下意识他都应该去扑球,可他就是在表演。关于‘表演’和真正的扑救,球迷一看就知道。”

  尽管如此,成都球迷还是对成都队将士给予了关怀,在训练基地上挂出“就算失望不能绝望”的标语。成都队主教练王宝山说:“许宏涛的事对每个人都是震撼。中国足坛反赌打假必须要继续搞下去,否则中国足球就没希望了。”

  谢菲联今日改组

  对于成都球迷的不满,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经理马明宇昨天表示:“这种事情在很多俱乐部可能都有过(说假球),你得拿出证据,不能去猜测。如果没有证据就去怀疑球员,我觉得这是不负责任的。在证据的方面,俱乐部没有任何办法。我们虽然是管,目前已经到了必须清除毒瘤的时候了。”

  许宏涛被专案组曝光之后,俱乐部大股东英国谢菲联已经派人飞抵成都。这位来自英国谢菲联俱乐部的“钦差”据说是许宏涛的表姐,她已紧急介入成都谢菲联的人事改组工作。成都市足协主席辜建明昨天说:“成都谢菲联的大股东是英国谢菲联,成都市足协只占有一小部分股份。成都市足协将全力帮助俱乐部维护队伍的稳定,协助俱乐部渡过难关。许宏涛的个人的违法行为给俱乐部带来危机,这是一次惨痛的教训。”(吴邦)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