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福建男排连胜终止 冲A的热门球队需用实力说话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14日14:07

  开赛三连胜让福建男排成为了冲A的热门球队之一,然而热门需要用实力说话。昨日下午,在福建师大综合体育馆,主队福建男排在和B组头名广东男排的较量中以0比3完败(21比25,16比25,12比25),连胜终止。赛后,主教练滕茂民将球队失利的原因归结为“太紧张了”。

  面对广东队,福建男排一开局就处于被动,很难形成有效的拦网。尽管福建男排用换人和改变战术等方法冲击对手,但心态和经验上都不如对手,第三局甚至连丢12分。赛后,主教练滕茂民表示:“球员都想赢球,背上了思想包袱,太紧张了,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下一场比赛开始,福建男排将踏上客场之旅。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