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东亚运羽毛球男单决赛 “黑马”爆冷胜林丹夺冠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09年12月14日14:30

  本报12月13日讯(记者 邓晶琎)崔镐振是谁?这个在国际羽联没有排名,首次参加洲际比赛的韩国“无名小卒”,成为中国羽坛一哥林丹30连胜梦想的终结者。在今天结束的东亚运羽毛球男单决赛中,崔镐振爆冷以2比0战胜现世界排名第二的林丹,夺得冠军。

  自今年世锦赛夺冠以来,林丹在此后的全运会、中国公开赛等5项重要赛事中保持全胜,创造了25连胜的纪录。此次出征东亚运动会,林丹分别参加了男团和男单的角逐,并将自己的连胜纪录扩大到了29场。然而在这场本无悬念的男单决赛中,林丹并没有进入状态,痛失冠军头衔。

  据韩国羽协官网介绍,今年24岁的韩国“黑马”崔镐振去年7月才开始加入职业俱乐部,9月首次加入韩国国家队。本次是崔镐振首次出国参加洲际比赛,就一举战胜奥运冠军林丹,并夺得了个人的首枚国际比赛金牌。赛后,信心大增的崔镐振表示,他希望能代表韩国参加亚运会或奥运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