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波黑媒体批布帅来中国躲清静 忙电影一周后才来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2月14日14:31

  75岁的高龄,到中国联赛来开辟一个新的战场,这令所有人感到意外。很多之前猜测布拉泽维奇不会来中国的媒体也不得不接受一个事实:“布拉泽维奇总是出人意料,除非他想不出来,但是没有他不敢做的。”一家克罗地亚媒体这样评价老帅的选择。而在波黑媒体眼中,布拉泽维奇来中国更像是为了“躲清净”,因为波黑媒体把他炮轰得已经体无完肤,用他自己的话说是真恨不得让自己从里斯本回国的飞机失事坠毁,他已经彻底对于波黑足协和媒体绝望了,球员的态度就更不用提了。布拉泽维奇也表示,执教波黑国家队期间是他最累、压力最大的一次。如今的布拉泽维奇还不急着马上飞往上海,他还在忙自己的电影,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他的戏份就将全部拍完。

  特约记者 李可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