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成都主场输力帆旧事重提 俱乐部表态以证据说话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14日15:29

  今年中超联赛,最具争议的比赛之一成都主场2比3输给重庆力帆,近日被球迷旧事重提。昨晚,央视新闻频道报道了成都球迷对于这场比赛的质疑。这表明这场疑似假球已经被聚焦。而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经理马明宇和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都表示:欢迎司法机关介入调查本场比赛。

  球迷反应

  挥舞钞票高呼“假球”

  今年10月5日的蓉渝之战中,力帆深陷保级区,而成都队经过赛季中的调整,已经异军突起,进入联赛排名中区,没有降级压力。而且,两队实力存在不小差距,此番力帆又是客场作战,鉴于两队此前每场都具有“德比”味道的大战,外界普遍认为重庆客场挑战成都,凶多吉少。然而,比赛却出现了不可思议的镜头,成足守门员兰一在比赛中出现了三次离奇失误,尤其是第一个丢球,兰一在禁区内不用手拿球,而是选择用膝盖停球,结果皮球滚到了对方前锋的脚下射门得分。成都队虽然一度扳平比分,但最终还是兰一的低级失误,导致了主场输球。

  当时重庆的主帅哈恩看到了这样的失误后,乐不可支。不少成都球迷在赛场挥舞钞票高呼“假球”,赛后更是怒砸重庆队大巴车泄愤。四川省球迷协会主席潘前荣则表示:“那个球说穿了是非常低级的失误,那个球如果让我去,可能都不会失球,尤其是第二个失球,与当年渝沈之战的失球有异曲同工的地方,也就是说,这种失球就好比是往嘴里刨饭时却往鼻子里灌,这怎么可能啊?

  双方俱乐部

  一切以“证据”说话

  对此,成都谢菲联副总经理马明宇说:“这种事情在很多俱乐部可能都有过这种情况,你得拿出证据,不能去猜测。因为如果你没有证据而去怀疑球员的话,我觉得这是不负责任的,除非你掌握了证据。但往往在这方面,俱乐部是没有任何办法的,因为我们虽然是管理者,但也只是在足球专业方面进行管理。像这种事情也只能是由一些专门的纪检部门来进行清查。所以我非常高兴看到这次司法介入赌球。这已经是到了必须要进行清除的时候了。”而其他成都球员对此事,一律缄口不言。

  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说:“成都球迷怀疑的是成足队员有鬼,力帆绝对没有干过收买对方球员的事情。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恐怕还是得有证据!正所谓清者自清,力帆俱乐部绝对经得起任何的调查。”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那场比赛力帆方面的确有人打过电话给许宏涛,但仅仅是出于一种客套,毕竟蓉渝两家俱乐部关系不错。

  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