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男友助阵郭晶晶晒甜蜜 东亚运赛后回应感情话题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14日15:31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回应感情话题,郭晶晶甜蜜表示男友霍启刚都会支持她。

  昨天,香港东亚运动会落幕。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跳水女皇”郭晶晶与吴敏霞以357.60分携手摘得该项目的冠军。

  这是郭晶晶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参加的唯一一项比赛,吸引了大批香港市民来为这位未来“香港媳妇”助威,而晶晶的男友霍启刚昨天也身着白色西装出现在看台上。

  可能是太多的关注引起了一些心理压力,郭晶晶在第一跳出现入水失误,好在很快进入状态,后面的表现都很完美。“第一板跳得不好,因为来了只有两天,训练比较少。”郭晶晶赛后解释说。不过,显然大家对她感情问题的关注度远远高过比赛本身。

  而霍启刚在接受采访时也丝毫不掩饰自己对女友的关注:“今天看她第一跳的动作,我很紧张,后来到第三跳,我心里才觉得没问题了。”

  结束东亚运动会的比赛后,郭晶晶本赛季的全部比赛就将告一段落,外界猜测郭晶晶将很快退役。对此,郭晶晶表示从来没有交过退役申请,退役的事要看国家队的安排和需要,不是自己能决定的。

  当然,与比赛相比,大家更关心的还是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婚讯。对这个敏感话题,两人都选择避而不答。不过郭晶晶还是用一句“不管我退不退役,他都会支持我”回击了之前的婚变传言。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