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阿森纳主场逆转利物浦 中场休息温格发脾气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14日15:39

  今晨,做客安菲尔德球场的阿森纳在一球落后的逆境中,最终2比1逆转主队利物浦,成为英超第16轮四大豪门中唯一的胜利者。目前,少赛一轮的阿森纳积31分,落后榜首的切尔西6分,少“榜眼”曼联3分,列积分榜第3位;利物浦积24分,仅列第7位,与“领头羊”分差已被拉大到13分。

  阿森纳主帅温格绰号“教授”,平素做派也是温文尔雅的,可是今晨中场休息在更衣室内,法国人罕见地冲冠一怒。用阿森纳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的话说:“我从未见他这么恼怒。他说要是我们像这样踢球,根本就不配穿阿森纳的球衣。”

  的确,上半时己队一边倒的局面,让温格有了发怒的充分理由。开场仅13分钟,加拉斯就在禁区内放倒了红军中场杰拉德,只因主裁判韦伯漏判,阿森纳才逃过一劫。不过,阿森纳整个上半时始终被动挨打。第41分钟,红军大将库伊特利用任意球补射终于洞穿了阿穆尼亚把守的球门。不过,经过温格中场休息室的一骂,众枪手都醒了,下半时的表现与上半时相比竟然判若两人。

  第50分钟,纳斯里禁区右侧传中至门前远点,守将卡拉格未能解围还令皮球偏转,格伦·约翰逊情急之下手忙脚乱竟然将球挡入自家大门。此后,士气大振的众枪手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58分钟,法布雷加斯传中,格伦·约翰逊漏球,绰号“沙皇”的阿尔沙文转身就是一脚劲射,皮球刁钻地直入网底,替阿森纳将比分反超,并将2比1的优势保持到终场。

  一周内两度主场被逆转,让红军主帅贝尼特斯感到郁闷,西班牙人赛后批评主裁判韦伯:“这是个点球(第13分钟加拉斯放倒杰拉德),如果判了,就会对后面的比赛产生巨大影响。”

  本报记者 刘大伟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