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首度谈男友霍启刚 任何决定他都会支持我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14日15:56

  一次泳池相会,或许是这届东亚运动会上,最值得外界期待的一幕。到最后,所有人如愿以偿。霍启刚昨日驾临跳水馆,丝毫不避讳,不躲闪。

  从11日抵港,到昨天亮相夺金,郭晶晶来到香港的这三天里一直在和媒体玩“躲猫猫”,不过,在昨天夺得东亚运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之后,“跳水女皇”终于在媒体面前开口。她直言自己从没说过要退役,并表示无论自己选择继续跳水生涯还是退役,男友霍启刚都会支持她的决定。

  关于郭晶晶即将退役投身霍家豪门的消息在前几天传开,并有消息称她已经向跳水队提交了退役报告。不过,郭晶晶昨天对此予以亲口否认。“退役的事我也是通过媒体才得知的。作为国家队的运动员,不是自己想退役就能退役,要听从组织的安排。我也没有提出过退役的申请。”自从香港媒体爆出郭晶晶要在东亚运结束后从国家队退役的消息后,这还是她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表明自己的态度。

  如果不退役,是否会继续参加明年的亚运会和2012年的伦敦奥运?晶晶却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这些不是我自己能够决定的,很难讲,因为明年、后年还有很长时间,要看自己的状态。当然从我自己的个人意愿来看,我愿意继续参加亚运会、奥运会。”

  如果结婚以后会不会退役?霍启刚会不会支持退役?面对这些问题,晶晶的回答终于和男友扯上关系了。“我都是走一步算一步的,不过我的字典中从没有如果两字,所以没法回答。但我做任何决定,他都会支持我。”

  特派记者 关尹(本报香港今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