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万厚良登陆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李玮峰候选K联赛最佳阵容 PK安德尔森有何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09年12月14日17: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09年韩国K联赛公布了本年度最佳球员以及最佳11人等项目的评选入围选手,中国球员李玮峰榜首有名,将与中国球迷熟悉的前大连外援安迪尔森一起争夺最佳后卫称号,而联赛最佳射手李东国则是MVP的候选之一。

  韩国K联赛总冠军在本月6日出炉,全北现代队战胜城南一和捧得冠军,而在昨天球队还进行了盛大的游行庆祝活动。而足协杯的冠军则是中国球员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队获得,他们也因此获得了晋级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李玮峰作为水原三星队的绝对主力,在今年的联赛和杯赛以及亚冠比赛中都有出色发挥,他已经成为水原后防线不可或缺的人物。而李玮峰也凭借自己的能力,入选了本次最佳后卫的候选名单。与他一起进入最佳阵容候选的还有韩国国家队门将李云在,他俩也是水原队仅有的两名候选人。

  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被誉为狮子王的全北射手王李东国将与光州队的金正宇以及全南队的外援舒巴来争夺。毫无疑问,作为一名30岁的老将,李东国今年联赛的表现可以用焕发第二春来形容。这名曾经让中国球迷记忆犹新的韩国个性杀手凭借20个常规赛进球获得最佳射手,同时也获得了再次进入韩国国家队的机会。全北现代教练崔康熙也是最佳教练的热门人选。(搜狐体育 爱国)

  附韩国K联赛年度最佳评选候选人名单:

  MVP候选:李东国(全北)、金正宇(光州)、舒巴(全南)

  最佳新人候选:金英厚(江源)、柳柄秀(仁川)、李斯基(大邱)

  最佳教练候选:崔康熙(全北)、德.帕尔瓦.法里亚斯(浦项)

  最佳门将候选1人:权顺泰(全北)、申华龙(浦项)、李云在(水原)、金秉址(庆南)

  最佳后卫候选4人:金相植、崔哲淳(全北)、金升焕(城南)、金亨日、崔孝镇、黄载源(浦项)、安迪尔森(首尔)、李忠龙(仁川)、李玮峰(水原)、金昌洙(釜山)、赵容亨(济州)、尹如山(大邱)

  最佳中场候选4人:路易斯、埃诺、崔兑旭(全北)、金正宇(光州)、李虎(城南)、金载星、申亨珉(浦项)、金升铉(全南)、寄诚庸(首尔)、李英来(庆南)、吴章银、玄英珉(蔚山)、高昌炫(大田)、朴熙道(釜山)、具子哲(济州)、李乙容(江源)

  最佳前锋候选2人:李东国(全北)、莫塔(城南)、德尼尔森(浦项)、舒巴(全南)、金东山(庆南)、金英厚(江源)、崔成国(光州)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