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各方声音

四川球迷负责人:愿孙子赶上的纯洁的中国足球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14日17:38

  “我儿子现在已经不看中国足球了,但愿我孙子能赶上纯净的中国足球。”

  昨日,四川球迷协会负责人张利梅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达了希望中国足球振兴的强烈心声。

  成都谢菲联总经理许宏涛被拘,在成都当地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对此,张利梅女士也转达了四川球迷对于谢菲联一事的两种态度:“我们这边的球迷基本上是两种态度。一种是委屈,比谢菲联事大的俱乐部有很多,只抓许宏涛有些说不过去;另外一种态度就是支持,毕竟中国足坛要想彻底干净起来,类似的问题必须彻底肃清,希望通过现在已经抓获的这些人能够摸出更多的‘大鱼’来,一举把中国足球的坏人都揪出来。其实我觉得,即便成都谢菲联因此降级了,甚至是彻底消失了,只要能换回中国足球干净的明天,也值得!”

  此外,张利梅也表示:“我们球迷认为,现在抓的这些人还不够,比如足协的范广鸣现在虽然被抓了,但是与他相关的问题还没有暴露出来。作为足协官员,只有他一个吗?我想所有人都相信足协内部还有更大的内鬼存在。中国足球走到今天,足协绝对脱不了干系!所以我们全国的球迷都希望借这次机会把中国足协也好好整顿一下,不然继续下去,中国足球还是好不起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