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夺冠庆典 > 最新动态

今夜首都满城茉莉香 国安夺冠“传遍千家万户”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4日20: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19点30分,国安永远感谢您--“尼雅之夜”大型答谢晚会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现场大屏幕回顾了北京国安足球队16年来的风雨历程,正是有了三座足协杯冠军和一座超霸杯冠军的积淀,国安队终于在2009赛季登上了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最高领奖台上。因演唱民族歌曲深受大家喜爱的李丹阳也出现在答谢晚会现场,她以金奖作品《亲亲茉莉花》,将国安夺冠的消息“传遍北京的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