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海峡两岸桥牌邀请赛在“中国桥牌之乡”太仓举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17:39
  中新网苏州12月14日电(茅丽亚)第二届海峡两岸桥牌邀请赛十四日在“中国桥牌之乡”太仓圆满落幕,两岸二十支参赛队一百二十余名桥牌高手参赛。

  此次桥牌邀请赛由中国桥牌协会、太仓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以牌会友,切磋牌技,增进友谊,参赛的二十支队伍中有十支队伍是由台湾同胞组成,汇集了台南、台中等地的商界企业家桥牌高手。

  太仓,以“泥腿子打桥牌”而闻名海内外,被誉为“中国桥牌之乡”。太仓的桥牌运动起步于上世纪七十年代,到八十年代末民间桥牌运动开展已非常红火,无论是农村还是城市,“处处可见牌局,人人会打桥牌”,形成了浓厚的群众基础。

  据介绍,二00七年,太仓市举办首届太仓海峡两岸桥牌邀请赛,并计划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按计划举行第二届。一些前来参赛的台湾桥友表示,通过比赛,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使两岸交流越来越密切,桥牌运动搭起了一座两岸互动合作的友谊之桥。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