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扫赌风暴再遇难解谜题 海利丰老板教练诡秘失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09年12月14日22: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2月14日报道) 2007年青岛海利丰跟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已经被警方定性为假球,涉嫌操纵比赛的谢菲联董事长许洪涛、副总尤可为以及海利丰领队刘红伟均已归案,但是这起案件的一个关键人物却并未出现,他就是青岛海利丰的老板杜允琪。

  包括杜允琪在内,青岛海利丰现任主帅蔡晟、助理教练杜斌都已经神秘消失,这几个人都可能对案件进展产生重大影响。海利丰前领队刘红伟向警方公认,海利丰放水给谢菲联是经过俱乐部老板杜允琪同意的,当天在茶楼里商讨细节的时候,杜允琪也在现场。许洪涛、刘红伟、尤可为三名涉案人员已经被警方大夫,但是杜允琪却下落不明。

  成都谢菲联的副总尤可为向警方交代,他之前和刘红伟并不熟悉,但他知道刘红伟、杜允琪的关系很好,因此尤可为向刘红伟表达想要买球的愿望后,刘红伟也在第一时间向杜允琪做了汇报,随后他得到肯定的答复。刘红伟表示,“老板的意思是可以做这件事,还可以交个朋友。”在这种情况下,青岛海利丰才决定跟成都谢菲联做这笔交易。

  此前一直有传闻说,杜允琪事先听到风声,人如今已经在国外,这一说法没有得到任何官方的证实,但是他的下落的确已经是一个谜。

  青岛海利丰如今已经成为警方重点侦查的对象,这家俱乐部神秘消失的不仅有董事长杜允琪,现任主帅蔡晟、助理教练杜斌同样不见踪迹。如今海利丰前主帅左文清、现任总经理王守业都先后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同样是前主帅的纪玉杰也曾协助调查。有消息说,警方希望通过这几个人了解到杜允琪的下落。

  除了跟谢菲联那场假球之外,青岛海利丰的“吊射门”事件也是警方重点关注的比赛,据说“吊射门”事件爆出之后,相关部门就已经把一些证据和比赛的资料转交给了国家体育总局和足球环境综合治理领导小组。一旦杜允琪现身,青岛海利丰所涉及的一些比赛将会水落石出,扫赌风暴也许可以因此得以更加深入。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