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精彩瞬间:神将演劳尔经典 铁卫跳水遭怒骂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4日2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14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4轮的全部较量。在头天率先打响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在诺坎普球场,五冠王巴塞罗那主场1比0小胜同城死敌西班牙人,伊布利用哈维创造的点球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红蓝军团各项赛事中取得6连胜,在以12胜3平战绩追平俱乐部史上联赛开局15场不败纪录的同时,巴萨也提前锁定了西甲冬季冠军。而在当天稍后举行的另一场焦点比赛中,皇马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迎战瓦伦西亚,凭借伊瓜因的梅开二度,以及加雷的绝杀进球,皇马客场3比2拿下胜利,但同时也付出了主力中后卫佩佩膝盖重伤的代价。

  在其他8场比赛中,马竞主场1-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客场1-0击败希洪竞技,重返联赛第三的位置。其他比赛中,萨拉戈萨主场1比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赛后萨拉戈萨主帅马塞利诺下课。巴拉多利德主场1-1战平马拉加,赫塔菲主场2-1击败特内里费,桑坦德竞技主场3-2力克赫雷斯,阿尔梅里亚主场1-1与拉科鲁尼亚握手言和,奥萨苏纳主场0-1不敌马洛卡。图为西甲新赛季第14轮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