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日本国际体操邀请赛落幕 中国队共夺得三金一银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5日03:41

  本报讯 (记者范遥)13日结束的日本国际体操邀请赛中,中国队4名选手以3金1银完美收官,顺利结束了2009年的征程。领队张佩文表示,接下来中国队进入冬训,明年的主要精力将放在世锦赛和亚运会上。

   本次比赛由日本体操协会点名邀请各国家近来表现不俗的选手。中国原计划由张宏涛、严明勇、王冠寅、邓琳琳和眭禄5人参赛,但女队集体出水痘使得眭禄无法成行。中国队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表现优异,首日,新科世锦赛冠军张宏涛和严明勇轻松摘取鞍马和吊环金牌。次日,王冠寅在强项双杠中再添一金。惟一一名女将邓琳琳在平衡木项目中表现一般,遗憾不敌东道主选手新竹优子,屈居亚军。

   与中国队相比,主场作战的日本队表现更为出色。他们以6金4银2铜成为最大赢家,中国队收获3金1银排在第二位,俄罗斯队仅仅收获了1枚女子跳马金牌。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