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阿森纳2-1胜利物浦 6年首次在红军主场获胜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15日08:07

  历史总是如此相似,正如上个赛季阿尔沙文在安菲尔德球场完成“大四喜”帮助枪手战平利物浦一样,俄罗斯“沙皇”又一次主宰了两队的比赛,凭借阿尔沙文的关键进球,枪手在客场2比1挑落红军,这也是6年来枪手首次在安菲尔德取得3分。

  “我们束手束脚是因为心里的畏惧,担心不能赢得重量级对话!”中场休息时,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更衣室内大发雷霆,“以前我们输给切尔西和曼联,大家都看这种恐惧的阴影被带到了上半场比赛。”温格的暴怒不无道理,上半场利物浦控制了场上的局面,而阿森纳则根本无法组织起像样的进攻。也许主帅的怒吼激励了队员,下半场凭借格伦·约翰逊的乌龙球以及阿尔沙文的精彩一击,阿森纳艰难取胜。老帅温格谈及本场比赛时表示:“上半场属于利物浦,下半场属于阿森纳。我们在下半场抓住了机会,阿尔沙文的进球提升了我们的信心。”

  面对失利,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心有不甘:“我们状态比他们好,托雷斯有机会但没能进球,而杰拉德制造的点球也没有判罚。上半场我们很自信,可惜我们下半场以乌龙开场,这打击了我们的信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