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09中泰功夫对抗赛 > 中泰功夫对抗赛新闻

泰拳总教练论中泰武功之别:两者相互交流提高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15日06:26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曹磊)泰拳与中国功夫到底差别在哪?泰拳挑战中国功夫的比赛即将在佛山举行,全国第二届泰拳比赛也将于12月26在武汉开战,借此东风,记者向来汉参加比赛筹备工作的国家泰拳队总教练李建平请教了两者的区别。

  李建平说,中国功夫与泰拳的较量已进行五届,都是以文化和技术交流为主。前两届中国功夫处于下风,而后三届则扭转形势。“在交流中,泰拳在摔法和防摔技术上向中国功夫学到了很多。而在击打能力,和抗击打能力上,职业泰拳更具实力,中国功夫也学到了很多,两者相互交流,都得到提高。”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