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胜利物浦悄然接近榜首 阿尔沙文绝杀进球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2月15日09:00

  本报综合报道 英超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1:2不敌阿森纳,阿尔沙文的绝杀进球为本队带来了宝贵的3分,这是枪手本赛季面对四强级别球队的首胜。

  此前客场败给曼城、曼联,又在主场被切尔西横扫,枪手主教练温格因此格外看重这突破性的3分。“在心理上说,今天这场球至关重要。”目前阿森纳悄然间接近了榜首。切尔西和曼联踢了16轮后分别积37分和34分,而枪手15轮拿到了31分,如果拿下少赛的那一场,他们将以净胜球优势超越曼联、仅比切尔西少3分!当阿森纳主场0:3负于切尔西后,舆论几乎一致认为枪手争冠无望,但温格坚持认为蓝军与红魔都会丢分,现在看来,他的话并非痴人说梦。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