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中文博客期待世俱杯进决赛 分析比赛露行程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09:37

  梅西今日在自己的中文博客上表示,绝不会再缺席金球奖之后的任何一场比赛,尤其是即将举行的世俱杯半决赛。梅西希望自己帮助巴萨打入世俱杯决赛。

  此前梅西因为金球奖领奖的缘故缺席了巴萨与西班牙人的西甲联赛,但他仍然到场观看并且在开赛前向全场球迷以及巴萨队友展示了自己的金球奖杯。“与西班牙人的比赛鸣哨前,我向所有观众展示了金球奖奖杯。这座奖杯同样也属于巴萨球迷、我的队友们,以及整个巴萨教练组,因为没有他们,我不可能赢得这座奖杯。当时,我在现场非常感动,当我母亲将金球交到我手上时,聆听着所有人的欢呼与掌声,我更加心潮澎湃。这是非常美妙的时刻,我感觉无比幸福。 ”梅西写到。

  “今天,我们已经启程前往阿布扎比。这次的旅途会很漫长,因为我们必须在伊斯坦布尔转机,但我并不知道究竟是哪些国际航空条款让我们必须这么做。可以肯定的是,由于转机的缘故,我们要在抵达世俱杯半决赛和决赛比赛地的过程中花上更多的时间。 ”得奖固然很重要,但对于梅西而言,没有什么事比自己帮助球队取胜占的分量更重了。

  “我希望自己能够参加世俱杯的这两场比赛,如果我们可以在半决赛中胜出,决赛就在等着我们,我可不希望自己错过这样的赛事。”

  梅西还在博客中透露,此次陪伴自己同行的还有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叔侄等等亲人,梅西表示自己“在这次旅途中一定不会孤单!”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