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班牙人主席回击评价 暗示与巴萨主席关系不好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15日10:07

  前天巴萨靠一粒有争议的点球击败了德比对手西班牙人,赛后争议不断。而巴萨主席拉波尔塔随后说西班牙人俱乐部有点“孩子气”,昨天遭到了西班牙人俱乐部主席曼努埃尔·桑切斯·利布雷的回击。

  据说事情是这样的,此前利布雷代表俱乐部董事会谢绝了拉波尔塔的午餐邀请,随后拉波尔塔对西班牙人方面大加讽刺,表示西班牙人俱乐部官员的行为颇有些“孩子气”,因为巴萨总是设法和其他俱乐部保持一种良好的关系。

  对于拉波尔塔的上述言论,利布雷表示他和拉波尔塔间存在的争议只是私人层面上的,他不与拉波尔塔进行工作午餐,是因为他不想与后者打交道。

  “在此前访问诺坎普的时候,我曾经去过包厢,我曾和努涅斯以及加斯帕特进行过午餐,我和他们有着良好的关系。”显然,利布雷暗示他和拉波尔塔关系不怎么样,犯不着理睬对方。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