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陕西长跑拉体能李毅不掉队 前申花小将盼再上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5日10:14

  前申花小将期待再上岗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朱广沪正在巴西挑选外援,球队的内援引进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原本颇有把握的引进荣昊一事,已经耽搁下来。不过,来自山东鲁能以及深圳队的几名1989年以后出生的小队员已经来队参加试训。而曾在申花效力过的小将顾操目前也在陕西队试训。

  1988年出生的顾操曾入选张宁执教的国少队,并担任过队长一职。2006年进入申花一队之后,虽然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出场亮相过,但顾操的能力还是得到了当时教练组的肯定。2007赛季的申联合并,让顾操重新回到预备队。2008年,顾操转会河南建业,一度因为受伤而错过了上半赛季的比赛,但下半赛季伤愈后,顾操重回主力阵容。

  去年年末,顾操被河南建业挂牌,随后被陕西队相中,并随队参加了去年末今年初的冬训。不过,过高的转会费最终让顾操错过了今年初加盟陕西队的机会,而顾操之后也没有回河南队报到,而是独自在家等待机会。今年末,顾操再一次跟随陕西队进行冬训,但能否转会成功,还是要看老东家河南建业的脸色。

  由于一整年没有参加比赛,顾操目前的体能状态并不是最好,在球队安排的有氧跑环节,朱永胜并没有要求顾操必须跟上全队的步伐,而是让其先根据身体情况来调节自己的速度。

  顾操知道自己还有许多不足,但顾操拿目前在南昌八一效力的徐文举例道:“徐文就是我的榜样,他也是一年多时间没有踢球,但他现在已经在南昌队打上了主力,我这一年落下了很多,但我对自己还是有信心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