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客场负于爵士对队友发炮 加索尔:应该传球给我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09年12月15日10:37

  在前天以94:102客场负于爵士之后,湖人内线核心保罗·加索尔昨天对队友发炮,希望自己能够在进攻端更多的得到传球。

  当天,加索尔仅获得11次出手机会,并命中6球。“我在场上很积极,但只是追着球跑来跑去。我在比赛中并没有得到什么进攻机会,所以我只能自己去抢进攻篮板,否则的话我这场比赛大概就只有5次出手了。”全场比赛共抓下9个前场篮板的加索尔说,“我希望自己能更多的参与到进攻中,为此我会尽我所能。”

  他同时也表示,对方的夹击以及队友的无视都对他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产生了影响。“我认为都有一些关系吧。”他说,“我在比赛中没有得到太多进入篮下的机会,因为很多对手已注意到了我们的身高优势。他们会对我们进行包夹,逼迫我们将球传出。”

  (王明)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