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飞人刘翔盛赞好友丁俊晖:变潇洒了 打得有信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0:17
  也许很多人不知道,喜欢打台球的飞人刘翔,跟丁俊晖的私交很不错,两家家长也常有走动。从香港参加完东亚运回到上海后,就在小晖即将打决赛的周日晚上,刘翔还兴致勃勃地和父亲讲:“我敢保证,他这个冠军基本上可以拿定了,有戏唱了。”

  同样经历过低谷的刘翔,自然很理解丁俊晖三年冠军荒背后的郁闷,所以丁俊晖重返巅峰,甚至拿到年终第一,他也很有感触。在刘翔自己夺得全运会三连冠后参加发布会时,他就曾说过:“现在回过头来看,我很珍惜那种从低谷一步一步爬上来的感觉,那是一笔财富。”而在他看来,“现在的丁俊晖,打得很有信心,神态很是放松,输赢看得很轻的样子。这样潇洒,自然会打出状态!”据《青年报》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