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7年最强丁俊晖咆哮着归来 为这一冠等待1211天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2月15日11:28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晨,2009年斯诺克英锦赛终于在泰尔福德落下大幕。中国选手丁俊晖在6比7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10比8击败“巫师”约翰·希金斯,继2005年之后第二次在英锦赛封王。捧得个人第四座排名赛奖杯的同时,丁俊晖也终结了自己三年多的排名赛冠军荒,并成为第七位至少两次拿到英锦赛冠军的球员,也是第一位做到这一点的英伦三岛之外的选手。

  今年的英锦赛,丁俊晖战胜卫冕冠军墨菲,击败宿敌马奎尔,决胜局淘汰卡特,决赛鏖战击溃希金斯登顶。看看丁俊晖所战胜的对手,世界前五除了奥沙利文,都被丁俊晖赢了个遍。在经历了漫长的1211天后,丁俊晖终于赢得了他个人生涯第四个排名赛冠军。我们不禁感慨,如今的丁俊晖是不是他转入职业生涯以后7年内最强的丁俊晖?

  丁俊晖在本赛季前三站比赛中的成绩排在了所有职业选手的第一位。上海大师赛八强,大奖赛闯入决赛,英锦赛夺冠。每一站他就更进一步,在单赛季积分上他已经傲视群雄,这在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据了解,因为此次夺冠,丁俊晖收获了10万英镑(约合100万人民币奖金)和276个牛肉派,亚军希金斯获得了4.6万英镑。东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