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中能首堂训练课恢复为主 刘健许景杰打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5日13:23 来源:搜狐体育

  官网讯(记者 翟潇飞)12月14日上午9:00,在结束了1个月假期的中能队员们回到了俱乐部驻地,重新集结后他们于下午14:00开赴虎山训练基地,开始海埂春训前的体能训练。

  下午14:00,重新集结的中能队员们在教练郭侃峰的带领下来到了虎山体育场,从今天起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两周的恢复性训练,旨在将队员们的体能拉到一个正常的水准。1月3日,他们将直接奔赴昆明海埂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冬训。

  今天下午的训练主要以跑圈、拉伸、折返跑、抢圈为主,考虑到岛城今天突然降温以及队员们的身体尚未开始调整,教练郭侃峰没有在训练中安排任何对抗性的项目,这堂气氛轻松的训练课大概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明天开始队伍的训练将会是在室内借助器械进行力量恢复训练。(来源:青岛中能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