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成足以灾区之名认错 马明宇:干干净净才是真的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15日14:50

  昨天下午,成足俱乐部召开新闻通气会,针对许宏涛、尤可为涉嫌利用商业贿赂收买对手、操控比赛一事,副总经理马明宇代表俱乐部向社会公开承认错误。他同时表示,成足要做干净的球队,打干净的比赛。

  当地电视台本来打算对通气会进行现场直播,但遭到了成足俱乐部的拒绝。敏感时期,他们生怕在哪个环节上没有处理好,再出纰漏。通气会上,马明宇代表俱乐部进行了表态:“央视已经播了,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非常支持目前的打假扫赌行动,这次行动进行得很好。我们自己也要总结,俱乐部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来进行调查。我们的态度是积极的,对于曾经出现的问题,我们会积极对待。大家作为足球界人士,都要积极面对这件事情。我们要有承认错误的勇气,要勇于改正错误。只有这样,中国足球才会有好的环境,好的发展。”

  马明宇同时表示,许宏涛在(看守所接受《焦点访谈》采访)那种情况下,说的也是中国足球的发展有希望,“这是他的心声,也是我们俱乐部一直持有的态度。”

  成足涉假一事被警方确认后,外界普遍认为,降级对于他们而言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了,如果足协最终取消了成足的注册资格,也不是什么意外。虽然这都是坊间猜测,但还是让成足感到紧张。昨天的通气会上,除了公开认错之外,成足一直都在积极博取同情。马明宇甚至提到,作为震中唯一的足球俱乐部,成足应代表灾区人民负起责任来,“在任何困难面前,我们都不会被打倒。”

  马明宇同时表示,成足是建国后成立的第一家中外合资的足球俱乐部,也是国外了解中国足球的一个窗口。“我们吸收了英国足球的先进理念和市场开发模式,尝试着走适合我们发展的道路。俱乐部不会因为任何个人、任何事情,失去对社会各界的承诺。我们的承诺是建百年俱乐部,而不是只做一两年。”

  在会上,成足还公布了由姚夏出任副总、领队兼队员的决定。马明宇解释说:“为保证球队正常工作,做干净的球队,打干净的比赛,成足做了一些人员调整。英方也希望,能够看到更为干净的成都谢菲联。”

  (捷报联盟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