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各方声音

成都谢菲联向球迷道歉 声称坚决支持公安部打假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09年12月15日16:27

  昨天15时,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召开了新闻通气会,就近期扫赌打假工作中曝出的成足与青岛海利丰的假球案向球迷真诚道歉,“这件事情我们错了,我们对不起球迷。”

  道歉 成都谢菲联说“对不起”

  “无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个结果,我们都会对这件事情负责。这件事情,我们的确是错了,在这里,我真诚向关心我们的领导、球迷、所有的人表示道歉!”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马明宇说道。

  作为四川足球的代表球星之一,马明宇说:“我知道这件事情伤了很多球迷的心,不过请大家放心,我们一定会正视错误,改正错误。对以前发生的事情,我再次真诚地说声对不起,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们。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将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团结一心,克服重重困难,重新树立健康向上的积极形象,重新走向辉煌。”

  态度 坚决支持扫赌打假

  马明宇还代表俱乐部表明了在此次扫赌打假工作中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态度。

  马明宇表示,对中国足坛正在进行的扫赌打假工作,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予以坚决支持,并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成都谢菲联将采取不回避的态度,并希望经过此次的行动,能够彻底解决足球发展中的各种问题,净化足球环境,使中国足球走上一条健康发展的道路。

  措施 从净化自身环境做起

  马明宇透露,目前俱乐部的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其中,内外援的引进已进入了实质性的阶段,新赛季球员注册工作也开始着手准备。

  值得注意的是,马明宇并没有过多埋怨中国足球的环境,而是要从自身做起。马明宇表示成都谢菲联将继续为打造百年俱乐部而努力,并从净化自身环境做起,继续坚持“忠于城市”、“忠于球迷”、“忠于谢菲联”的精神,以及“精神第一”、“体能第一”、“技术一流”的目标,重塑四川足球的形象。

  支持 英方承诺不会撤资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控股公司现场宣布,由于董事长不在,公司决定以组建总经理办公室的方式来承担现在的工作,在这个机构里有王茂俊、马明宇等以前俱乐部高层,还有英方派来的高层。

  针对有关英方撤资的传言,马明宇说:“英国方面没有撤资,最近我们还在一直勾兑下赛季预算的事情。”

  反应

  英国谢菲联:仍然无可奉告

  昨天,记者接通了成都谢菲联的母队英国谢菲联俱乐部的电话,想就有关扫赌的事情进行采访,但是英国谢菲联方面拒绝对此事进行任何评价。从俱乐部媒体经理派克先生的话语里可以看出,英国方面的态度相当谨慎,这也许与球队最近遭遇的危机有着莫大的关系。

  早在上周五,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洪涛被捕的消息传来之时,记者便拨通了英国谢菲联俱乐部的电话,当时,派克给出的回答是“无可奉告”。但是他表示将与俱乐部董事会沟通了解此事,以便给记者一个答复。

  于是记者便与他约好在昨天进行第二次通话。令人没想到的是,昨天派克的回答是“仍旧无可奉告”。他表示,俱乐部仍旧在商议此事的解决方法,不方便透露任何信息。而当记者追问他们是否派出了许宏涛的表姐谭苏珊奔赴成都,暂时接管俱乐部时,派克并没有否认,只是表示自己并不想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