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抽签|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抽签新闻

现场:大梦亲为抽签助兴 男篮涉险避开死亡之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2009年12月15日19:03
男篮世锦赛抽签精彩组图

世锦赛详细分组 男篮世锦赛赛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2010土耳其世界男篮锦标赛抽签隆重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抽签仪式,所有球队都找到了各自对手。中国男篮同希腊、土耳其、波多黎各、俄罗斯和科特迪瓦同分在C组;美国梦之队落位B组,同组对手分别为斯洛文尼亚、巴西、克罗地亚、伊朗和突尼斯;A组球队为塞尔维亚、阿根廷、澳大利亚、约旦、德国和安哥拉;D组则有西班牙、法国、加拿大、立陶宛、新西兰和黎巴嫩。

  大梦为抽签助兴

  抽签的现场不仅有国际篮联主席埃尔芬斯顿、国际篮联秘书长帕特里克-土耳其篮协主席德米雷尔等官方人士外,还有一位昔日篮球界的天皇巨星助阵抽签,他就是曾带领休斯顿火箭队两夺NBA总冠军的“大梦”奥拉朱旺。作为抽签嘉宾特别到场的奥拉朱旺,也是容光焕发显得颇为兴奋。至于哪支球队能够被奥拉朱旺这位传奇中锋抽出,也成为本次抽签的最大看点。

  美国被抽入B组

  众星云集的美国梦之队,是全世界球迷除本国国家队以外的最爱。美国男篮究竟会在世锦赛里落入哪个组,同样是中国球迷异常关心的问题。谜底很快即被解开,即阿根廷落户A组后,美国队随即被第二个抽出落入B组。这时其它档次球队的最大心愿,想必就是在小组赛里不要被 分在B组,以避开这个难以战胜的超级强队。

  中国男篮避开死亡签入C组

  随着前四个档次的抽出,已经令各组的形势基本明朗。拥有美国梦之队、美洲冠军巴西队和两支欧洲劲旅斯洛文尼亚和克罗地亚的B组,成为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相比之下,A组和C组整体实力不如另外两个小组,属于不错的签位。当新西兰、安哥拉先后进入D组和A组的时候,所有人都不仅为中国男篮捏了一把冷汗。一旦进入美国所在的B组,那么出线可形式将岌岌可危。幸好中国男篮的运气不错,成功避开了这个死亡之签入围C组,同希腊、土耳其、波多黎各、俄罗斯和科特迪瓦同分在一组。(冬冬)

  • ·中国男篮避强敌抽到上签 小组出线命运自己掌握
  • ·中国男篮受到上帝眷顾 战胜波多黎各可小组出线
  • ·现场:大梦亲为抽签助兴 男篮涉险避开死亡之组
  • ·美国男篮抽到超级好签 将组史上最强世锦赛阵容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抽签组图

    世锦赛吉祥物

  •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