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姚明确定亮相CBA揭幕战 将与现场球迷展开互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21:43
  中新社上海十二月十五日电(宗晨亮)中国篮球联赛(CBA)揭幕战将于本周末在上海打响。而上海男篮俱乐部“老板”姚明确定亮相开幕式,并与现场球迷展开互动。

  十五日,上海大鲨鱼男篮俱乐部总经理陆浩表示,在经过例行检查之后,医生认为姚明的脚伤恢复情况良好,并同意姚明回到中国。“小巨人”预计于十八日前后抵达上海,并亲临现场观看中国篮球联赛揭幕战,他还将亲自参与升起二00二赛季上海男篮冠军旗。揭幕战将在上海男篮与浙江广厦之间举行。

  由于姚明的出席,揭幕战受到了大批媒体的关注。截至目前,报名采访CBA揭幕战的记者达到一百二十多位。

  今年七月,姚明的经营团队“姚之队”正式与上海男篮签订协议,收购该队全部股权。“姚之队”将在今后五个赛季拥有上海男篮的经营权。

  上海东方男篮是姚明成长的摇篮,姚明在上海男篮从“菜鸟”成长为球队领袖,并在二00二赛季帮助球队夺得中国篮球联赛冠军。随着姚明加入NBA,上海男篮迅速跌入低谷,上赛季不但战绩跌到联盟倒数第二,更因经营管理问题遭原投资方撤资。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