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女手世锦赛决出四强 中国队女手队将参加排位赛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5日23:16

    新华社苏州1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吴俊宽) 第十九届女子手球世锦赛15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和扬州市结束了复赛阶段比赛,中国队最后一战不敌匈牙利队,将参加第十一名、第十二名排位赛。挪威队、西班牙队、法国队和俄罗斯队晋级半决赛。

    中国队复赛最后一轮迎战北京奥运会第四名匈牙利队,后者本次世锦赛表现平平,复赛阶段尚未有胜绩,只收获两场平局。这场比赛中国队表现不错,尽管在进攻方面更多依靠老将李薇薇的发挥,显得办法不多,但防守上可圈可点,两位门将黄红和许沫都有上佳表现。上半场匈牙利队凭借中间的5:0小高潮以14:10领先。下半场中国队开局6分多钟未能进球,但仍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但最后时刻中国队终究没能实现翻盘,以21:25败北。

    中国队复赛全败小组垫底,她们将和另一个小组的第六名安哥拉队进行第十一名、第十二名排位赛。

    这个半区里,挪威队和西班牙队上演头名之争,结果挪威队在半场8:14落后的情况下,展现出奥运冠军的实力,以27:24最终击败对手,获得这个小组第一,西班牙队尽管落败,仍力压韩国队获得第二名,和挪威队携手晋级半决赛。另一场较量,韩国队和罗马尼亚队打成34平。

    另外一个半区,法国队35:20击败奥地利队,为自己争取到一个半决赛名额。俄罗斯队和丹麦队展开一场恶战,最终俄罗斯队30:25胜出,获得另一个半决赛名额。另一场比赛,德国队25:21击败安哥拉队。

    半决赛将由挪威队迎战俄罗斯队,西班牙队迎战法国队,其中挪威队和俄罗斯队在上届世锦赛和北京奥运会都在决赛中相遇,俄罗斯队获得世锦赛冠军,挪威队则在奥运会上夺金。

    16日将休息一天,17日开始进行排位赛,韩国队和丹麦队进行五、六名排位赛,德国队和罗马尼亚队争夺七、八名,奥地利队和匈牙利队争夺九、十名。(完)2009/12/15 23: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