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称勇士正推销兰多夫 火箭可引进以搭档姚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2月16日07:10
兰多夫组图

兰多夫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16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联盟有数家经理都表示,金州勇士正在向他们推销球队的内线潜力新人安东尼-兰多夫。

  对于这个情况,火箭队或许可以争取一下,因为兰多夫的能力和潜力都非常的优秀,如果他可以加盟火箭队的话,那么既可以弥补姚明受伤时候球队身高的不足,又可以在姚明复出之后组成双塔组合,重现当年大梦和桑普森的辉煌。

  兰多夫出生于1989年1月份,现在还不到21周岁,虽然官方资料上的身高是6尺11,但是那是他参加选秀大会时候的身高,在经历了一年NBA生涯之后,他的身高至少已经长到了7尺或者更多,而且在这样的身高之下还保持着非常出色的弹跳,本赛季在场均22分钟的时间内可以拿下6.6个篮板球,还有11.1分。

  不过目前他还仅仅是二年级新秀,所以状态也不是非常的稳定,这也是勇士队对他的态度一直处于摇摆不定的原因之一。他有时候表现得像是球队的非卖品,但是有时候勇士队却想送走这个还没有长大的家伙来换回一个成熟的球员。这一次,球队管理层的天平再一次的倾向了送走兰多夫,给了那些眼馋他的球队一些机会。

  根据这篇报道,让勇士队想要把他送走的原因是他的力量,因为勇士队将他放在了中锋的位置上,但是他虽然弹跳不错却强壮度不够,无法在内线和对手对抗。不过要是他转会火箭的话,这个方面将不再是问题,因为火箭拥有斯科拉和姚明这两个地板流内线,需要的就是跳跳人,兰多夫的力量再差,也顶多和安德森差不多吧。

  安东尼-兰多夫的合约目前是184万,和安德森比较类似,所以火箭队可以用安德森作为筹码去和勇士队谈交易,安德森的投篮能力将帮助勇士队提高他们的炮轰战术,火箭队则可以引入兰多夫慢慢培养,成为姚明身边最重要的帮手。

  当然,目前这个问题最关键的在于勇士队的态度,虽然他们目前在推销兰多夫,但是有一位西部经理说得好:“他们整个球队似乎都在被推销,现在金洲做出任何事情都不奇怪。”所以他们本次推销兰多夫到底有多大的决心,还要打上一个问号。

  对于火箭队来说,现在的安德森并不像很多人意料中的那么好,在火箭队的内线属于第四选择,火箭队还是靠着斯科拉兰德里和海耶斯在支撑,所以送走他并没有什么大的风险。兰多夫年轻而且潜力巨大,现在只是新秀合同的第二年,可以以较低的价格用到2012年夏天,即使交易的结果是失败,火箭队也不会承担太大的风险。

  如果兰多夫可以将他的潜力转换为能力的话,那么休斯顿历史上第二个双塔组合就诞生了,或许他们会沿着大梦和桑普森的脚步,再一次的杀到总决赛。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兰多夫飞身暴扣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