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伊万科维奇重组教练班子 鲁能新助教仍来自前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泉
2009年12月16日00: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千呼万唤中,鲁能新帅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其实,对于媒体而言,新帅人选已经不神秘了,他就是前伊朗队主帅伊万科维奇。目前,伊万已经抵达北京,与他一同到来的,还有两名克籍助手。

  由于董事会下令,明年务必东山再起。所以鲁能一直在忙于运作新任主教练尽快到岗事宜,好在双方均有诚意,伊万科维奇于昨天启程飞往中国。考虑到长途旅行比较疲劳,伊万与助手协商,并告知鲁能后,决定推迟一天抵达济南。

  据了解,由于担心夜长梦多,鲁能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已经前往北京,与伊万完成签约工作,但这一消息并未得到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的证实。“今天俱乐部全动起来了,一个闲人都没有,全在为新帅的到来做准备工作。”一位俱乐部人士透露。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的训练照常进行,而中方教练异常卖力,这不仅仅是因为体能测试至关重要,还因为伊万科维奇自己带来了两个助手。虽然伊万的配备与前任图拔相同,无奈鲁能中方教练组十分庞大,要想进入核心层,就必须更加卖力,以争取得到主教练的赏识。从目前情况看,伊万很可能对教练组进行重新分工。

  考虑到伊万科维奇也是来自前南地区,所以鲁能留下了图拔的翻译姚杰。已经辅佐过两名主帅的姚杰,将在济南迎来第三任鲁能教练。目前,他已经飞抵济南,为伊万入主做准备。

  随着主教练的就位,外援问题也将被提上日程。事实上,为了提高效率,鲁能一直是“两手都在抓”。“温嘉庆已经给俱乐部提供了不少外援资料,而温嘉庆同时也是伊万科维奇的经纪人,所以主教练一到岗,新外援也快了。”有知情人士说道。该人士还表示,“不出意外,新外援将来自前南斯拉夫地区。”

  尽管此前有消息称,在黎巴嫩完婚的安塔尔为鲁能牵线搭桥,介绍了几名德甲外援,但作为新帅,伊万科维奇不可能将引援的权力交给一名素未谋面的队员去办。而一位经纪人也证实,“伊万科维奇已经有了外援人选。”(墨泉)

>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