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2009年世俱杯 > 09世俱杯综合

世俱杯-浦项制铁三人染红 大学生2-1取胜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09年12月16日02: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0点,2009阿联酋世俱杯半决赛首场,南美冠军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对阵亚洲冠军浦项制铁。双方鏖战90分钟,拉普拉塔大学生队最终2比1战胜浦项制铁,率先得到参加本届世俱杯决赛的机会。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上半场补时阶段贝尼特斯为大学生队先拔头筹,下半场打进个人第二粒进球为球队确定胜局。德尼尔森下半场一度为浦项制铁扳回一球,收获个人本届杯赛第三粒进球,暂时名列本届杯赛射手榜榜首。浦项制铁全场一共拿到8张黄牌,两名球员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门将申和容被直接红牌罚下,浦项制铁最终只剩8人应战。

  四次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得主拉普拉塔大学生曾三次挑战洲际杯,仅仅拿下一次冠军。本次是拉普拉塔大学生第一次参加世俱杯的比赛。同样是第一次参加世俱杯的韩国浦项制铁三次称雄亚洲,首场比赛中2比1逆转非洲冠军马赞姆贝。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拉普拉塔大学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金泰洙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分钟,巴拉纳大禁区前右侧凌空扫射,申和荣扑球脱手,波塞利凌空倒钩射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回场内,贝尼特斯面对门将小角度补射高出门楣,大学生队错过绝佳破门机会。第8分钟,浦项制铁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金在成操刀直接射门稍稍高出门楣。第10分钟,贝尼特斯大禁区外远射偏出。第16分钟,大学生队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贝隆操刀大力射门,皮球稍稍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19分钟,大学生队左路传中,波塞利前点抢点攻门直接偏出近门柱。第22分钟,贝隆中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德尼尔森左路晃过防守起脚射门被补防的贝隆挡出,金正谦迎球大力低射,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得到。第31分钟,克莱门特右路插上,接队友横敲大禁区前沿左脚劲射,门将稳稳将球扑住。第33分钟,金正谦禁区前起脚远射被门将稳稳得到。

  第40分钟,恩佐-佩雷兹禁区外远射直接偏出。第43分钟,恩佐-佩雷兹接队友左路横敲,大禁区前沿调整后大力远射,皮球擦着球门右上死角偏出底线。一分钟后,波塞利接贝隆直塞,转身低射被门将没收。补时阶段,拉普拉塔大学生中场任意球,贝尼特斯左脚将球吊入禁区,波塞利头球蹭射没有顶到皮球却让门将收到干扰,皮球直接钻入网窝,1比0,拉普拉塔大学生取得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拉普拉塔大学生暂时一球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浦项制铁作出换人调整,金明诚换下上半场表现平平的南宫道。第53分钟,贝隆中场右路斜吊禁区右侧,恩佐-佩雷兹抢在出击的申和容之前将球挑到后点,贝尼特斯小角度左脚推射,被后卫挡了一下后仍撞右侧立柱弹入网窝,2比0,拉普拉塔大学生扩大领先优势。一分钟后,德尼尔森禁区前沿挑球倒钩射门打偏。第54分钟,黄载源后场防守阻挡对手战术犯规,吃到本场比赛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两球落后的浦项制铁场上少一人作战。

  第67分钟,浦项制铁反击,崔孝进接队友长传,禁区内停球稍差,小角度射门直接打高。一分钟后,巴拉纳禁区内左侧摆脱防守后右脚弧线球射门直接偏出底线。第71分钟,浦项制铁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大学生对解围不远,德尼尔森接队友头球争顶,在越位位置上左脚凌空扫射将球打进网窝,1比2,浦项制铁扳回一球,这也是德尼尔森本次世俱杯的第3个进球。一分钟后,金在成中场踢倒贝隆,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浦项制铁只剩9人应战。

  第77分钟,大学生队快速反击,申和容冲到禁区外放倒对手,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浦项制铁场上只剩8人应战,已经用完换人名额的浦项制铁只能让前锋德尼尔森换上门将服充当门将,随后的任意球贝隆操刀直接击中人墙。第85分钟,金明诚从身后飞铲对手,吃到本场比赛浦项制铁全队的第7张黄牌。一分钟后,克莱门特和队友作出撞墙配合后杀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远角击中立柱。比赛结束,最终只剩下8人应战的浦项制铁,1比2不敌拉普拉塔大学生队。

  双方出场阵容

  拉普拉塔大学生(4-5-1):25-达米安-阿尔比尔/2-德萨巴托(67',3-塞莱)、13-胡安-曼努埃尔-迪亚兹、16-日耳曼-雷、30-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8-恩佐-佩雷兹、11-胡安-贝隆、18-马克西-努内斯、22-巴拉纳、23-莱昂德罗-贝尼特斯(83',7-胡安-萨尔盖洛)/17-毛罗-波塞利

  浦项制铁(4-4-2):1-申和容/15-黄载源、17-金明基、2-崔孝进、16-金正谦/7-金在成、5-金泰洙(58',4-冈山一成)、20-成珩民、22-卢炳俊(53',12-朴希铁)/10-德尼尔森、18-南宫道(46',11-金明诚)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