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海利丰三要员或已潜逃 杜允琪称放水后还能交友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6日02:15

  本报讯 (记者赵宇) 刘宏伟、王守业和纪玉杰等青岛海利丰队人员已被警方调查。不过,有三个更重要的人物至今还未落网,分别是前任老板杜允琪,主教练蔡晟和助理教练兼队员杜斌。有消息称,这三人已潜逃。

   在央视披露的消息中,青岛海利丰队前领队刘宏伟向警方供认,海利丰在2007年放水给成都谢菲联队是经过俱乐部老板杜允琪允许的,“老板的意思是可以做这件事,还可以交个朋友。”

   到目前为止并无杜允琪落网的消息。有消息称杜允琪已逃亡国外,他的手机无法接通。除此之外,吊射门主角之一的杜斌也不知去向,作为球队的助理教练兼队员,他并没有出现在海埂基地。

   作为吊射门事件发生时青岛队的主教练,蔡晟目前的手机也处于无法接听状态。“这两个人也很有可能躲了起来,事情闹得这么大,他们应该早就听到风声了,蔡晟一个多月前就联系不上了。”一位知情人士说。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