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科林蒂安斯官方宣布签下卡洛斯 再联手罗纳尔多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6日05:36

    巴西利亚1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赵焱)巴西足坛豪门科林蒂安斯俱乐部15日宣布,已与著名球星罗伯特·卡洛斯签约,合同期限为2年。

    由于罗伯特·卡洛斯与土耳其费内巴赫切俱乐部的合约年底才到期,他将随费内巴赫切队参加于本月23日举行的一场比赛。根据安排,他将于比赛的最后阶段上场,并将接受球迷的祝福。

    因此,罗伯特·卡洛斯将于明年1月4日才会正式以科林蒂安斯队队员的身份与公众见面,届时他将身着6号球衣。他的好友、“外星人”罗纳尔多的队服号码则是9号。

    据科林蒂安斯俱乐部网站报道,罗伯特·卡洛斯表示:“现在对我来说,最为美好的事情就是回到巴西踢球。能够在科林蒂安斯俱乐部结束我的足球生涯,将是最圆满的一件事情。”

    36岁的罗伯特·卡洛斯曾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132次。他曾在巴西帕尔梅拉斯俱乐部队效力,也曾在国际米兰和皇家马德里等欧洲俱乐部队效力。(完)

     2009/12/16 05: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