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洲沙滩运动会征集吉祥物会歌 入选者将获10万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9年12月16日09:27

  本报北京电 (记者罗俊)海阳2012第三届亚沙会组委会1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面向海内外公开征集第三届亚沙会吉祥物及会歌(第一批)作品。海内外从事专业设计创作的机构、热爱体育事业的组织和个人,均可参与这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纪念价值的文化创意活动。最终确定的亚沙会吉祥物作者将获得1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亚洲沙滩运动会与亚运会、亚洲冬季运动会、亚洲室内运动会、亚洲青年运动会并称为亚洲五大综合性体育赛事,有亚奥理事会45个成员国家和地区参加。亚沙会每两年举办一次。2006年12月2日,海阳代表中国获得了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的举办权。洲级赛事在县域城市举办在亚洲体育史上尚属首次。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