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瓦朗谢纳和欧塞尔收获平局 遗憾无缘法甲前三甲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6日09:26

    新华社巴黎12月15日体育专电 在15日进行的一场法甲联赛中,瓦朗谢纳队和欧塞尔队踢成了0:0,双双失去了挤进积分榜前三名的机会。

    本场比赛是法甲第11轮的一场补赛,因法国队要准备与爱尔兰队的世界杯附加赛而推迟至12月15日进行。

    比赛开始前,欧塞尔队和瓦朗谢纳队与积分榜第三位里尔队的差距均不到三分,如果这场比赛双方分出胜负,那么获胜方将占据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比赛条件十分恶劣,场地上有积雪,气温也非常低,双方上半场比赛场面沉闷,都没有创造出有威胁的攻势。

    下半场开场后,瓦朗谢纳队首先获得了破门机会,可惜奥代尔的劲射擦着横梁滑门而出。两分钟之后,他又为队友皮若尔送出一记妙传,不过后者的头球被欧塞尔队门将扑出。

    在随后的比赛中,瓦朗谢纳队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对欧塞尔队的球门形成了围攻之势。但是,瓦朗谢纳队锋线却将队友创造出的机会一一挥霍,最终无奈与对手0:0战平。

    此役过后,欧塞尔队在积分榜上以28分追平了排名第三位的里尔队和第四位的马赛队,因净胜球的劣势排名第五,与排名榜首的波尔多队有六分的差距。瓦朗谢纳队则以一分之差紧随欧塞尔队之后排名第六。(完)2009/12/16 09: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