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三届亚沙会2012年举办 组委会征集吉祥物会歌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16日09:51

  本报讯 山东海阳2012年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14日公开征集吉祥物及会歌(第一批)作品。

  此次征集的作品要求充分反映“快乐在一起”的赛会口号和“海韵、阳光、激情、时尚”的理念,征集对象为海内外从事专业设计创作的机构以及热爱体育事业的组织和个人。最终确定的吉祥物作者将获得1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入围的10首会歌作品将各自获得1万元人民币的奖金。音乐界词曲作家吕远、曲波参加了征集仪式。

  亚沙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山东省烟台市下辖的县级城市海阳在2006年12月2日代表中国获得了第三届亚沙会的举办权。

  第三届亚沙会初步拟定设沙滩排球、沙滩手球、沙滩足球、龙舟、滑翔伞、木球等11个比赛项目。组委会预计,届时参会的运动员、裁判员、体育官员和媒体记者将超过一万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