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里扎被禁赛麦迪仍难复出 阿德尔曼为何做小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16日11:29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火箭队将在主场对阵活塞,阿里扎被禁赛一场,因此许多球迷都在关心3号的回归问题。不过,阿德尔曼已经明确给出答案——不行!看来,麦蒂想要重回赛场,还需要继续努力,直到打动阿德尔曼。

  阿里扎遭禁

  但麦蒂仍然无缘出战

  “那几秒钟的时间我头脑发热,失去了冷静,因此得到了惩罚。我现在试图忘记这件事,向前看。我期待明天(16日)观看队友们的比赛,希望他们赢得胜利,然后我会在对丹佛掘金的比赛中回来。”阿里扎昨天在训练前听到了停赛一场的消息,他有些沮丧,但是不得不面对。

  在对阵猛龙队的比赛中肘击德罗赞,阿里扎不仅被当即逐出赛场,还被联盟追加停赛一场。今天他将缺席火箭队主场迎战活塞队的比赛,因此谁将顶替阿里扎首发便成了热门话题。因为这将涉及一个敏感人物——麦蒂。在阿里扎转会到火箭队之前,在做手术之前,麦蒂是火箭队在得分后卫上的绝对主力——他有着那么辉煌的过去。

  然而,阿德尔曼并不打算给麦蒂机会:“我没有考虑过让麦蒂上场,麦蒂现在的状况跟过去一样,我们都还没有准备好,包括麦蒂。”

  堵死麦蒂回归路

  阿德尔曼为何做“小人”?

  阿里扎被禁赛一场,这是麦蒂多么梦寐以求的时刻!然而,机会并不属于他。阿德尔曼选择继续冷藏麦蒂,将他按在板凳席上,而且是穿着西装枯坐。根据前方记者的说法,麦蒂已经能够正常训练,可为何依然不能复出?

  按照记者们观察之后的说法,麦蒂尽管不能回到巅峰,但是按照目前的状态,出场比赛应该没有问题。不过,在阿德尔曼看来,这样的麦蒂依然达不到要求,他理想中的麦蒂是那个35秒砍下13分的麦蒂,而不是迈着方步,或者停在原处只选择跳投的麦蒂。

  阿德尔曼是一个固执的老头,上赛季他已经深受麦蒂慵懒之苦。本赛季,他辛辛苦苦将球队调教得跟一个人似的,他不允许麦蒂回归之后,球员为了补位或者防守而出现裂痕。何况,从今天开始,火箭队将开始连续四个“背靠背”,赛程到了关键的时刻。所以,在麦蒂回归的问题上,阿德尔曼慎之又慎。今天会意外地看到麦蒂复出战活塞?希望极其渺茫……A28a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