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德乙第科特布斯主场平局 邵佳一伤愈后首发出场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09年12月16日12:01
  本报综合报道 在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结束的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6轮最后一场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主场被罗斯托克队0:0逼平。中国球员邵佳一在伤愈后首次首发出场,表现出色,创造了几次不错的得分机会,只可惜队友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欠缺,最终只能无奈接受0:0的结果。本轮战罢,科特布斯队在积分榜继续位居第11位。

  在赛后的评分中,邵佳一得到了3分的队内并列最高分,这也说明了德国媒体对于邵佳一本场比赛表现的肯定。在门前多次错失良机的前锋尤拉得到了4.5分的低分,他全场7脚射门无一中的,这其中包括3次绝佳的破门机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