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丁格首取两双全场最佳 火箭板凳堪比巅峰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09年12月16日12:07
火箭战活塞组图

  实录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网友PK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阿里扎给了巴丁格机会,当他获得第一次出手机会的时候就命中3分,接着连续助攻斯科拉中投命中——即便是停赛的阿里扎看到菜鸟巴丁格如此表现也要发出由衷的赞叹。最终巴丁格竟然成就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两双,全场比赛他11投6中得到16分,并且拿下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不仅弥补了阿里扎缺阵的遗憾,而且还当选本场最佳,帮助火箭在主场大胜,而火箭的高效板凳依然是球队获胜的关键,兰德里总能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挺身而出,全场比赛他10投6中拿下了19分和3个篮板。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出现在火箭首发阵容的巴丁格一出场就用自己的高效表现证明了自己上一场在多伦多的低迷之时偶然事件,尽管在4分多钟时间内拿下3分和2次助攻之后就被复出的麦迪换下,但他已经给自己开了个好头,也为上一场表现不顺的火箭板凳开了好头。在第二节火箭逐渐拉大比分的时候依靠的恰恰又是实力雄厚的板凳实力。而活塞队更多的则是依靠汉密尔顿的进攻得分。

  巴丁格在第二节重新换下麦迪之后,虽然并不再是球队的进攻重心,但是他的效率依然值得关注,尤其是双方互相用进攻作为回应的时候,巴丁格一记高难度的后仰跳投命中保证了球队得分的连续性。

  而作为火箭本赛季强大板凳的第一人,兰德里更是底特律人的噩梦,他在内线的翻江倒海让同为第六人的活塞队员维拉纽瓦显得一无是处,不仅自己的进攻频频奏效,而且制造维拉纽瓦的犯规站上罚球线,同时维拉纽瓦在下场时只有7投2中的命中率。而兰德里次节开始阶段的3投3中、4罚3中的超级高效帮助火箭在第二节继续扩大着球队的领先优势。即便是活塞行将迫近比分的时候,又是他的篮下强打得手稳住了火箭的形势。半场结束,巴丁格和兰德里两人联手拿下了18分,兰德里一人就独得11分——一个人就足以让活塞的板凳汗颜,活塞全部替补上半场仅得8分而已!

  尽管下半场开始后手感略差,但是巴丁格在活塞将比分追至只剩8分的时候,却连续贡献了精彩的得分,一次攻守转换的空位跳投,之后还有一次和布鲁克斯空配的暴扣。在逐渐适应了首发感觉之后,巴丁格也发挥出了更大的效率,第四节刚开始他就接到洛瑞的助攻打成2+1。而他和兰德里的板凳双匪徒也终于在末节联袂上演好戏,巴丁格的助攻,兰德里篮下的拉杆得分并打成2+1。接着,巴丁格拿下第11个后场篮板后运球到前场助攻兰德里上篮得分。虽然在下半场,兰德里未能很好地遏制维拉纽瓦的发挥,但是兰德里的发挥完全可以抵消维拉纽瓦的贡献。

  显然,本场比赛,火箭的板凳黑白双煞再次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巴丁格已经用自己的高效稳定证明了自己是有实力顶替阿里扎或者巴蒂尔作为球队首发的,而兰德里则继续向常规赛的最佳第六人进发。(搜狐体育 翊冲)

热点: 麦迪复出成为阿帅妙笔 巴丁格已可胜任火箭首发

    小布完爆上周东部最佳 休城双控卫终成活塞噩梦

    灵活海耶斯不输大本钟 火箭中锋4助3断攻防俱佳

    巴丁格首取两双全场最佳 火箭板凳堪比巅峰国王

    巴蒂尔变脸掐住活塞命脉 健康蝙蝠侠乃火箭鲍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