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丁格首发砍下16分 麦迪复出火箭主场轻取活塞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6日13:29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客场之旅一胜一负,火箭回到丰田中心,今天他们的对手将是最近士气正盛的底特律活塞队。由于火箭锋线位上缺少阿里扎,巴丁格则成了首发。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节比赛进行到7分44秒时,麦迪替补登场并得到了3分。全场比赛结束,火箭以107-96取胜活塞。

  火箭开局非常顺利,在斯科拉投中第一球后,哈耶斯抢下前场篮板助攻巴丁格,后者外线三分入网得分。汉密尔顿和本华莱士帮助活塞将比分反超。在比赛进行到7分钟时,麦迪登场。海耶斯后场抢断,直接交给小布,继续助攻斯科拉,后者快攻上篮得分。活塞进攻受阻,小布继续发炮,右路突破得手,火箭反超5分。洛瑞连线麦迪,火箭3号弧顶接应,三分飙中。第一节战罢,火箭29-19领先。

  次节,麦迪重回替补席,火箭又是一波7-4。休城替补继续上演着神奇,安德森、兰德里和巴丁格三人连续得分,活塞则在命中率上不及火箭,比分逐渐被拉开。活塞继续换阵,戴耶和马克希尔上来,换下了华莱士和维兰纽瓦,但效果不佳,反被火箭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9分。暂停回来,活塞连续打成了三次进攻扳回6分,阿德尔曼见势请求暂停。上半场结束,火箭56-47领先活塞。

  下半场一上来,双方打了个4-4平,但火箭在比分上仍然领先于活塞。斯塔基回来后连得4分,但斯科拉和布鲁克斯两人的进攻再次让活塞陷入了防守困境。暂停过后,两边命中率开始下降,打铁声此起彼伏。维伦纽瓦关键时刻命中三分,汉密尔顿趁势跳投再得两分,活塞直追比分。火箭则稳住节奏,小布助攻巴丁格,后者空中接力扣篮得分,双方分差再次回到10分。洛瑞登场后,火箭的优势进一步被扩大,火箭以81-68结束第三节。

  火箭的防守反击让活塞束手无策,第四节一开局,火箭已经送出一波5-0。维拉纽瓦个人连得5分,活塞落后15分。兰德里2+1成功,场上优势一直掌握在火箭手中。布鲁克斯快如闪电,两次利用速度上篮取分,火箭领先活塞18分。活塞在全场比赛还剩5分多时,换上多名替补,虽然有所得分,但火箭还是凭借着比分优势顺利的拿下了这场比赛,最终,火箭以107-96取胜活塞。

  布鲁克斯得到23分和10次助攻,斯科拉得到23分和8个篮板,兰德里得到19分,巴丁格得到16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麦蒂得到3分和3个篮板;活塞队的汉密尔顿得到21分,斯塔基得到17分,杰雷科得到15分,维拉纽瓦得到16分,戴耶得到10分。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队:斯塔基、汉密尔顿、杰雷科、马克希尔、华莱士 火箭队:布鲁克斯、巴丁格、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SaW)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