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巴丁格首发感言很酷 阿帅激阿里扎知耻后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09年12月16日15:01
火箭战活塞组图

  实录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网友PK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特雷弗-阿里扎被禁赛一场,新秀蔡斯-巴丁格获得了职业生涯首次首发的机会。他表示:“那种感觉非常酷,我估计。不幸的是,阿里扎不能出场。现在,我至少可以说,我已经在一场NBA比赛上首发了。”

  6英尺7英寸的巴丁格本赛季场均得到8.6分,命中率为41.2%。他表示,对于新秀来说,首发出场需要做出调整,但是如果让他再次首发出场,也没有任何困难,因为他以前一直都是首发球员。

  巴丁格说道:“实际上,你总会做过首发球员。几乎所有的NBA球员在高中时代都是首发,或者在俱乐部中,或者是大学联赛上。你打替补?还是首发?调整其实并不困难。”

  事实上也是如此,巴丁格表现中规中矩,他全场11投6中,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其中篮板球创造了赛季个人最高记录,火箭队也以107-06轻取活塞队。

  阿帅赞道:“他的状态很好,把球投中了,他跑动也很努力,身影覆盖了全场。更重要的是,他抢篮板球欲望很强烈。对手是活塞队,他们的篮板球可很厉害。巴丁格的表现不像是典型的新秀。阿里扎不在,我们需要他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他做到了。”

  因祸得福

  阿里扎休战一场,但是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认为,或许不是一件坏事。阿里扎最近状态不佳,上场输给猛龙队的比赛上,他在被驱逐出场前,9投0中。阿里扎最近几周的命中率非常糟糕,除了那场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比赛(19投11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26分)。过去5场比赛,阿里扎总共69投23中,命中率为33.3%;三分球22投5中,命中率为22.7%。

  总体上说,阿里扎场均38.3%的命中率也排在全队倒数的位置上。对此阿德尔曼表示:“他必须克服现在的困难才行。现在我要看看他如何做出回应。有时,在缺席一场比赛之后,你可以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或许,禁赛一场可以把他重新激活起来。”(搜狐体育 小天)

热点: 麦迪复出成为阿帅妙笔 巴丁格已可胜任火箭首发

    小布完爆上周东部最佳 休城双控卫终成活塞噩梦

    灵活海耶斯不输大本钟 火箭中锋4助3断攻防俱佳

    巴丁格首取两双全场最佳 火箭板凳堪比巅峰国王

    巴蒂尔变脸掐住活塞命脉 健康蝙蝠侠乃火箭鲍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