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科特布斯评2009年度最佳 北京小伙邵佳一居次席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16日16:43

  科特布斯年度最佳,佳一排名第二。

  北京时间昨天,德乙科特布斯俱乐部2009赛季最佳球员评选结果揭晓,中国球员邵佳一位居第二。

  在科特布斯公布的评选结果中,邵佳一获得了3754票,尽管比球队主力门将特里梅尔的4920票少了1000多票,但相比第三名茹拉的2669票还是具有巨大的领先优势。

  从科特布斯的边缘球员到队中的核心,邵佳一本赛季的表现可谓是突飞猛进。赛季初邵佳一甚至成为整个德乙联盟最火的球星,他在联赛前5轮奉献了5粒进球3次助攻。如果不是此后因伤休战近2个月,邵佳一的表现还能更好。“在科特布斯,这个赛季是我状态最好的一个赛季,能得到球迷的肯定,我已经知足了。”邵佳一说。

  在昨天与罗斯托克的比赛中,邵佳一伤愈后首次首发,创造了3次绝杀机会,只可惜队友未能把握住,球队0比0战平对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