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2010阿尔加夫杯赛程公布 中国女足为亚洲杯热身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16日16:45

  本报讯(记者季飞)昨天,葡萄牙阿尔加夫杯官方网站公布了2010年阿尔加夫杯赛程。中国女足在小组赛中将与世界冠军德国队过招。

  根据赛程,中国女足将在2010年2月24日首战对阵芬兰女足,26日将和丹麦女足过招,3月1日小组赛末战挑战世界冠军德国女足。

  2010年5月,中国女足将参加亚洲杯,因此阿尔加夫杯将是中国女足绝佳的热身机会。

  前几年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战绩很差,王海鸣和伊丽莎白执教时期的女足几乎垫底。上届,商瑞华带领中国女足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

  目前中国女足正在巴西拉练,在已经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第一场大胜墨西哥,第二场竟然不敌智利。明年的亚洲杯中国女足面临严峻的形势,只有打进前三名才能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